有时候不是很想出去。。。

跟朋友出去,大家双双对对的,我一个人就显得很突出。。。

这个应该不是嫉妒吧???

我只是感慨。。。


哎。。。。我怎么那么失败。。

那么多年了我还是一样。。。

有些人的身边不知道换了多少次人,我身边却连一个人都没有。。


也许不主动,不积极是我最大的原因。。。

不主动联络朋友,尤其是有另一半的朋友。。

不是嫉妒,是我觉得的体贴,还有另一个原因是不想被拒绝。。

因为我怕我的主动会让朋友难做。。可能她已经计划要跟另一半出去

就因为我的邀约她的约会变成了多人行。。


被拒绝,不知道是不是被拒绝怕了,有时候很怕邀请朋友。。

因为不主动就不会受伤。。。

读书的时候,一起去上课的有些朋友(男的)说我的家很不方便,所以不会来找我喝茶等等的

可是他们有兴趣的女生,就算再远他们还是会去的。。

由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学会了。。

我自己驾车去。。哪里也是。。。因为不要麻烦别人。。。

车坏了很多人要求救的时候是找朋友,可是我想我要求救的时候

竟然连一个可以求救的朋友都没有,除了家人以外。。。

哈哈(T_T)


积极一直都是我的弱点。。。

除了我喜欢的东西,不然很难激出我的积极心。。。

曾经积极过追求不是我喜欢的东西,可是结果却失败了。。。


还是我真的那么没有人缘??

我承认我不会说话,不会找话题。。。

这个也是我的问题。。。


还是我真的是长的那么的恐龙样??

我承认我有恐龙身材(嘿嘿。。。)

人,果然还是看外表的。。

不过我也是外貌协会的拉。。。(矛盾的我)


一句话,我失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sam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