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另一个自己的Blog上写不了的东西将全部在这里写。。。

为什么写不了?因为他的有一些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真的是很讨厌这个人。。

刚刚开始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应该算好人吧。。

那里知道却是只有外表没有内在的人。。

他是我之前大学的其中一个前辈,刚开始的时候觉得他张的满帅气的。。(当然现在我真的是觉得我当时的看法是很错的。。)

我们其实也不是什么很熟的朋友,为什么我现在突然会对他那么反感呢??

因为现在我们住的地方是一样的,好死不死和他很好的朋友,都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他的所作所为真的是让我觉得他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比女生还小气,比女生还多话

比女生还爱慕虚荣,比女生还计较。。

真的是觉得,我当初觉得他很帅气,很好人都是假象来的。。

那天更好笑,他突然跑过来我们的房间跟我们说有一个韩国艺人张的和他很像(我心里就想:真的是可怜那个人了)

后来在youtube上出来了竟然是韩国F4的金范。。。

哇,那个先辈你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金范可是帅气到不行的男生呢。。

你呢?就是一个娘娘腔,又小气的人而已。。而且你长得真的是很普通而已,OK???

因为我没有很认识他,可是他做的东西真的是让我觉得他X的不爽。。。

比如:他煮了东西他会留给我的同房(也就是跟他很好的朋友),不过我也是住在一起的,虽然你没有心意要留给我,不过至少问一下应该也不会少了你一块娘娘腔的肉吧??当然我也不是说很想吃你的东西,就是我觉得不爽。。。

再来就是他应该是没有什么朋友吧。除了我同房的两个朋友以外。。常常来我们房间座。而且最讨厌的就是他开了大门发现我的同房不在的时候他就这样把门给关上。。他不觉得很失礼的吗??我当时在房间里的呢。。。

虽然我也没有什么朋友,可是我觉得我比他好很多了。。

然后又说他没有钱啦,etc的啦。。可是现在要去英国旅行。。没有钱怎么可是去旅行??他就是爱现而已。。真的是鄙视他要极点了。。

还有我以前有他的msn(我当然不会找他聊天的)就是加了而已,就没有什么在意他。后来同房的朋友说他的msn的照片的时候,我才知道我应该是被他blocked了。。。因为我没有看到他online.所以当然的我也blocked他了。。他的FB当然的我也不会加他,不想多加一个无为人。。

他真的是做的东西都很女生。。。偏偏他是男生呢。。。真的是throw his mother old shoe...

他的所作所为就让我觉得,果然乡下的人的想法是不一样的。。他就是在装自己是城市人的人,可是骨子里全是乡下人的想法。。

 

嫁到他像他这样的人,真的是要哭3声了。。

虽然没有住同一间房间(住在一起的话,我早就和他翻脸了),可是我真的是快顶不顺他了。。

他快点去旅行拉。。。然后快点离开这里。。看到他就从头到尾的讨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sam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