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死八公就是我之前说的不爽的人。。。

真的是跟他住同一个地方越久,我越想骂他。。。

话说,我现在住的地方是Guest House,就是大家一起Share Share住/用的。。。

我住的这层呢,就是四间房间,然后大家的冷气/暖气是两间房间Share用一台的。

死八公住的房间是和我住的房间用的冷气/暖气是不同的。。。

然后呢,和死八公共用冷气/暖气的另一间的房客就很直接的跟他们说,‘冷的话,就关掉冷气就好’

意思就是不要开冷气/暖气机就好了。。

好死不死死八公他这个娘娘腔呢,是很怕冷的娘娘腔。。。

所以他开不了他那里的冷气/暖气机,早上他冷的时候他就开我们这里的冷气/暖气机。。。

哇,真的是Throw his mother old shoe,Wat the FXXK的人。。

为什么他开?因为我们房间的那架冷气/暖气机也通到厨房那里的,他早上在厨房那里化妆的

所以他就理所当然的开。。。

然后我还有我的同房(就是和他也很好的朋友)都不太喜欢开冷气/暖气机,因为对皮肤不好

我们开冷气/暖气机也是开一下下而已。。

你开冷气/暖气机不用紧,不过死八公你去上班了,可不可以把它给关掉??

因为我们都还在睡觉的!!!!!

我今天(之前也有几次)就是被那个暖气的热给热醒的。。

真的是TMD。。。那么怕冷,就回去家里拉!!!!!!!

越来越顶不顺死八公了~~~~~~~~~~~~~~~~~~~~~~~~~~~~~~~~~~

 

也许我和他是同一种人??因为我真的是越来越不爽他了。。。

可能他也是不喜欢我,anyway i don't care tat kanasai too..

我的同房也是应该知道的。。。

因为我就邀我同房的,我们这天去那里那里

然后我同房说那天死八公约了她,我就‘哦。。。。。。’

这个也是好的,因为我就可以一个人在房间里玩乐。。反正我也是没有多余的钱了。。

正在等25号出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sam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