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来临之前,我竟然是碰到了两次的运气差的事情。。。

先是下个星期去打工之前就想去买杯星巴克咖啡喝,然后我就order了White Chocolate Mocha

然后我order了拿了咖啡就急急忙忙走了,因为打工的时间快到了。。

到了打工的hotel就换了衣服之后想喝一喝我的咖啡。。

一喝下去,怎么没有咖啡的感觉??

然后就打开来看,怎么都是白色的??

再喝了几口还是只有牛奶的味道。。。

我就觉得应该是他们忘记放咖啡到我的咖啡里了。。

哎。。。。。

可是因为我要打工了也不可以拿去换了,所以就不了了之。。

第二件事情就是前天才发生的。。

那天就去表参道去,刚刚好很多有名的牌子的店面都在打折。。

我就买了一些衣服和鞋子。。。

看到有一件运动长裤很便宜,就买了。还有买了一双鞋子

因为现金放在其他的地方,所以我就用信用卡给钱了

给钱的时候也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就开开心心的过了两天。。

因为2月要回家了,所以打算清算一下我需要留多少钱来还我的信用卡的费用。。

这个时候我查看账单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买的那件运动长裤没有折扣呢

所以我是以原价买的。。

哇,真的很贵的。。

我以为是1200日元,其实是3800日元呢。。

真的是贵到他妈都认不得。。

所以明天要回到那间店去询问,要是是原价的话,我就要退货了。。那么贵,有不是镶金的。。

虽然他们有错,可是没有看清楚的我也是有错的。。所以也不可以怪谁

就希望他们订正价钱给我或给我退货就好了

哎。。。。。。。真的不想要那件长裤了。。

在2009年结束之前竟然发生这些事情

希望2010年是一个新的好的开始。。。

 

朋友们,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sam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