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真的是过的很快很快。。

想当天我才在1月1日和朋友去庙里拜拜,今天就已经是14日了。。

就是1月要过完一半了。。

就是说离我要离开日本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可以回家很紧张呢。。

嘿嘿,还是家里好。。

虽然家里没有4季的季节,而且还很热。

不过还是家里好。。

虽然我不喜欢这里的人,不过他们的拾金不昧的行为真的是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今天就掉了车卡,好死不死我今天才加了钱到卡里面去,

本来想就当破财挡灾,不过想到我没有卡出不了车站,所以只好到车站的服务台去

负责人就帮我打电话去问,他说有人捡到交到那个站的服务台去了。

然后我就又搭车回到原来的站去。看到的时候就觉得,‘真的是我的卡。。,真是是很幸运可以找回’

因为我的卡是没有记载名字的,所以难免问了我几个问题,幸好我有留意我的卡的余数。

不然也很难证明是我掉的卡。。

非常谢谢见到我的车卡的人。。谢谢你,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

不过谢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sam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