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身了躺在床上想着,‘今年又是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了’

对于没有情人的我来说,今年的情人节落在农历新年真的是一件喜事。。。

因为本来是情人们庆祝的日子就变成了普天同庆的日子。。。

 

妈妈总是无法了解,为什么别人的女儿都可以嫁的了,就我家的不行呢?

妈妈说一定是你们要求太高。。。

问苍天亚,我自认没有要求很高(当然年轻气盛的时候是有蛮高的要求),可是总要有人追求吧。。

问题就在她女儿我的就是没有市场。。。当然也因为身边没有男生的朋友。。

不过当年还和一班高中朋友一起玩的时候是有男生朋友,可惜也一样就是没有人追求,

简称一句我就是‘恐龙’一族。。。

现在更不用说,身边的男生朋友都是年级小,就更没有可能了。。。

有时在想,月老应该没有发现我的存在吧??

你看,有人失恋了就很快可以找到新的情人,有人离婚了又可以找到新的情人,

还有人是脚踏多船的不过还是有人爱她们。。。

我要求没有很高,我只要谈一次恋爱而已,要求很高吗??

这个愿望从20++岁开始就每年都许的愿望,可是多年来从来没有梦想成真过。。。

每一年的情人节还是一个人。。。

每一年的情人节看到卖巧克力的时候很想买,可是却没有送的对象。。。

每一年的情人节总是许愿可以快点有情人。。。

最后迈入另一个人生的入口的时候,我。。。。。。。还是一个人

第N十个年头了,我想我也累了,现在也是时候放弃了。。。

我还是知足好。。。只求家人要建健康康,快快乐乐就好了。。。

强求没有幸福的,所以我放弃。。。

 

祝福有情人的终成眷属,祝福还没有情人的朋友快点遇到知音。。。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sam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