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们不要再要我在日本买东西给你们。。。

你们以为我是印钞票的吗??

以前我都会买的,因为那个时候还是用着爸爸的钱还有奖学金。。

现在我是自己打工赚钱的。。。你们知道吗??我都是用血汗用赚钱的。。

3份工,早上做了晚上又去其他的地方打工。。

日复一日,很累的,可是想到不够钱用,再累我还是起身去打工。。。

 

这几个月都是过着刚刚好的生活,我自己赚自己花都不够了。。。

还要跟朋友借钱过日子。。

这个月要回家了才有比较多一些钱而已。。

所以我希望你们不要叫我买这个那个。。

我自己赚的钱,我自己给自己花都来不及了

要买的话,我也买给爸爸妈妈先。。。

为什么要买给你们??

我讨厌你们的不懂事,什么都依赖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老了,你们就不可以懂事吗?

这里的东西就等你们自己来这里的时候买,不要再要我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sam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