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很快,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回家去了。。

心情。。。。。。。。。

有点郁闷。。。

也不知道为什么。。。

当收拾行李的时候就觉得很烦,就想‘怎么那么多东西的?’。。。

本来还以为可以赚一点点钱回家,可惜现在是事与愿违。。。

哈哈,果然是像听说的熟语说的一样"钱越算越少"

我每天都有在算自己的工钱,当看到数目的时候真的是很开心的

前两天才刚刚发工钱,不过才5天时候,我却花的7788了。。。

刚出粮的那天就到Disney's Sea去了,这样就花了1/6的工钱了〉果然Disney's是一个花钱的地方。。

之后就花了1/6还钱给朋友

又花了2/6买爸爸妈妈的礼物还有土产。

想到下次不可能回来这里的时候,又花了1/6去吃喝玩乐。。。

我的钱就要这样短短的5天以内都用的7788了。。。

我还有另一份工的粮没有拿到,不过拿到了也是要拿来还信用卡的账单的

我怎么还是不会规划自己的金钱??

每次都是花了才后悔,可是后悔有什么用??

时间不可能倒回的。。。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学乖???

啊~~~~~~~~~~~讨厌自己。。。

很,很讨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sam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