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觉得我到底需不需要手机??

它。。。。很多天没有来电。。

它。。。。很多天没有拨过电话。。。

它。。。。最后一次收到来电竟然是这个星期一(今天星期六了。。)

觉得对不起它。。

可悲呀。。。它的主人竟然是一个孤僻的人,所以没有什么朋友。。。

 

突然想起那天妈妈的朋友用我的生日算命。。

她说喔,我很多朋友。。

哈哈。。。听到这个我就觉得不准了。。

我哪里很多朋友。。

点头之交的朋友当然多拉。。(谁都应该很多吧。。)

真正的朋友呢?

其实来来去去就那几个。。。

虽然知己不需要多。。

不过当想找个人陪得时候,却没有人。。。

结婚的就有自己的家,要和自己的另一半在一起。。。

有男友的,哪里就时间应酬我呢??俗语说的重色轻友嘛。。。

工作的就不好意思打扰他们。。

所以最后就是一个人在家上网看电视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sam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