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去了我梦寐以求的五月天的演唱会了。。。(除了日本以外的拉。。)

真的是很棒很棒!!!!!!

虽然我中间很少听他们的歌曲了《因为去日本了。。

不过基本上我对他们的歌不陌生。。。

演唱会上他们唱了很多我很喜欢的歌曲,比如他们第一张专辑的歌曲。。

当然少不了他们的经典歌曲拉。。。

阿信本人很白呢,而且他的笑声很可爱。。

怪兽呢。。。本人也很帅气。。

冠佑很可爱。。。

石头很man+可爱。。。

玛莎呢。。。。小可爱哟。。。

美中不足的呢。。。

应该是我选的位子把。。

真的是Kanasai的。。

我那区,除了前面几排是饭之外,后面的好像全都是那免费票来的。。

有的带一家大小来,很想问,“小妹妹,小弟弟,你们知道五月天吗?

也很想问阿婆,“你认识五月天吗?”你是不是要去欢喜台的节目的?来错了?

不然就是完全没有情绪的情人(吵架了?)不过五月天一出来他们就快快拿手机出来拍。。。

然后我看到我前面有几排是空的,我就和妹妹一起跑道前面去。。

不然整个演唱会都不会high起来了。。。

所以下次演唱会,希望不要选到那些区。。真的是kanasai的人一大堆。。

而且还有一些人好像来野餐一样。。。看到一半竟然出去买东西吃。。

真的是顶不顺这里的人。。

下次真的是要rock area的比较high.....

可惜年纪老了,和rock area的有gap...

嘿嘿。。。看看先把。。

五月天下次来,我也一定要去。。。

下一次是。。。罗志祥?还是周杰伦的演唱会呢??

期待期待。。。。。。

 

很久没有来写了。。因为电脑慢,网路慢。。。。。。

我很懒惰,因为工作回来就不想对着电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sam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