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真的是遇到这样的无赖的人也有。。。

话说,我刚刚好有一个同事住在我家附近,所以我就顺便说载她回家罗。。。

然后她就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明明不是和我们住同一个地方却常常说载她回家。。

刚开始的时候我就以我不会去她的家(另一个也不确定怎么去)作为理由拒绝她。。

然后有一次她又这样说,我就没有办法就送她一次哟(就上个星期而已)

送一次我就觉得我把麻烦惹上身了。。


昨天我放工的时候就又遇到她们,就礼貌的问住我家附近的要不要送她一程?

她就说要,要。。。

那个住不同地方的竟然也跟着一起走。。。(她X的)

而且也没有说要载她,她却上车了。。

没有办法就只好载她回家。。。


她不会觉得不好意思的吗??

我问住我家附近的因为我们同一条路回家的,

她明明就完全不同路她竟然还要我载她??

她们两个搭顺风车,却不会主动的说我给你一些油钱的。。

就是坐而已。。

我想她们一定是觉得我很笨,在找我笨。。

今天真的越想越觉得不爽。


今天我又和往常一样下班,然后我就快快走

因为我真的很不想载她们的。。。

哪里知道她们随后也出来了。。

进lift的时候我就站在比较角落的地方,

可是我明明那么大个站在哪里,

那个住我家附近的竟然说她没有看到我。。。(解释是以下的)

出了lift她们就走在我前面,基于我那该死的假好心

我就叫着她,问今天是不是回家??

你知道那个该死的说什么吗??

‘原来你有在,我都没有看到你呢。。’

她娘的,我那么大个她却说看不到。。真的是她娘的臭鸡蛋。。。

她就说回家,那我就搭你的顺风车

另一个她也以为我会说载她的吧。。。

因为很不想,所以我就转头说‘对不起亚,今天赶着回家,不能送你了’

压根儿我都没有想过要送她,我就是怕昨天的事情发生所以快快say no

她们以为我真的是不计较吗??我是反映比较慢而已。。。

她们想省钱,我不想吗?

就一直给她们拿了我的便宜。。。(刁。。。)

她娘的,上次还要我打油载那个人回家。。。

我绝对绝对不会再那么笨了。。。


那个很好意思的人是上次还作了让我匪夷所思的事情

就有一次我们一班同事去唱K。。

我就点了梁静茹的‘情歌’(我很确定我有点的)

然后歌到了,她竟然讲是她点的歌曲。。。

不过那个时候我是怀疑不是我点的,所以就没有说什么。。。

经过以上的事情,我觉得她是欺负我笨了。。。


住我家附近的呢。。。她就是很吝啬的人。。。

载了她那么多次,她却除了谢谢就没有说什么了。。

而且还要每次我问她要不要送她回家的。。。

现在是会载她去工作,因为她说有人跟踪她喔。。。(都不知道是不是她自导自演的)

而且我载她,她就可以省下搭车费,多好。。。我也很确定她没有要付一点钱给我。。

我觉得不是钱的问题,是个人的修养问题。。

我个人是会问对方我给你一些车油钱吧。。。(礼貌还是代表谢谢的心意,俗语说礼多人不怪)

她的修养应该不好吧。。。她可是只字不提的。。

我是谢谢她教会了多一条路去公司,不过载了那么多次,

也都还够了吧。。。


由明天开始我不做笨蛋了,下班我就比她们迟走一些就好了。。。or说我没有回家

我的(假)好心竟然给人揾笨。。。

所以我不要做好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sam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