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来了。。。

因为太久了都忘记了有什么东西写了。。。


前两天因为有很有要过年的人拿假期。。

和我负责同一个task的另两个人刚刚好就是要过年的人。。

所以我变成一个人要做3个人的工作。真的是从早上忙到下班。。。

不过也有安排另一个同事帮我,她就做我本来的工作(传真)

而其他的都是我做。。。

幸好这两天的mail没有很多很多

就普通的量。。。不然加班到什么时候都不知道。。。

不过我也有加班一点点啦。。。

希望希望我没有做错,算错给客人就好

希望希望没有客人投诉就好。。。

不然又要中lock了。。。


这个月终于可以去我梦寐以求的旅行了。。。

而且还有冲出了亚洲呢(嘿嘿~~~) 到法国还有英国去。。。

所以现在真的是扑街要~~~

要不是家里不可以上网,我也不会到cafe来上网,因为是要花费的呢。。。


时间真的是飞逝的不是普通的快,是很快。。。

看,现在都9月11日了。。。很快的就年尾了。。。

很快的又一年过去了。。。

唉,又是一个人的一年了。。。

到现在发现我真的是不是普通的没有市场,是完全没有市场。。。

哈哈哈~~~~~~~

还有我真的是难相处的人。。

嘻嘻~~~


发现和有些朋友有隔膜,虽然不知道是什么

不过就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找她们旅行,很难,有男友/老公的,她们当然优先他们拉。。。

不然就是她们都跟他们的同事去。。。

还有公共假期的时间也不合。。。(我的公共假期是日本的)

所以很多时间都是一个人,或是和同事/wei,takky,pua她们出去。。。

虽然跟他们住的比wei,takky,pua她们近

可是和她们的距离却比wei,takky,pua远。。。

明明我就说过给她们听。。。可是她们却说忘记了,不知道。。。


说我介意??因为在意所以才介意。。。

还有她们去打羽球也只是问问而已,可能她们觉得我都没有运动的吧。。。

反正去了也可能一个人,所以不去比较好。。。


我是不是越来越接近老姑婆的世界了??

哈哈,我觉得我是。。。

在意的东西越来越多,觉得失去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觉得不满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我不想变成这样,不过我也只能变成这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sam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