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来这里。。。。。。

迷失了。。。

或许是我太习惯现在无所事事的生活了?

一直都还没有勇气踏出那一步去。。。。。。找工作(^_^)(T_T)

连履历书都没有准备呢。。。

我是不是太relax了??

不行不行,要开始写了。。

不然真的是太~~~~~~~~不应该了。。。

找工作的时期一定会被问到的是〉你要找怎么样的工作??

这个问题很难。。。。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呢。。。

礼貌性的回答是〉大概是翻译或是人事方面的吧。。

其实心里是觉得什么工作都无所谓,最重要是有人要请我还有工资不错就可以了。。。

 

回到这里还是不习惯。。。这里是我生活了几十年的地方。。

可是几十年的地方却比不上那个我才生活了4年多的地方呢。。。

那里太方便了,这里太不方便了。。。

那里有四季,这里常年都是夏天,热到~~~~~~~~不行

那里的电视台有我喜欢的节目,这里的电视台也有不过却没有日本的节目。。。

 

哎。。。。竟然已经回来这里了,就不要想那里了。。。

这里才是我的家,我的一切。。。

那里。。。。是我喜欢的国家,有我喜欢的人,可是那里~~~~~~~

并不是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sam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