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把女人比喻成桃花树的话。。。。。。


有些桃花树呢,一直都在开花然后枯了然后很快就又开花了。。

因为它一直有很多蜜蜂来採花蜜。。。


或者有些桃花树年轻的时候开花了,可是遇不到对的蜜蜂,所以很快又枯了。。

之后过了很久很久的时间,它终于遇到对的蜜蜂了,又从新开花,

这一次可能会结成果呢。。。


我呢。。。就属于是一棵从来没有开过花的桃花树。。

10年,20年过去了,是一棵光秃秃的桃花树

在桃花树还小的时候,它有开过花蕾,可是它还没有成长就凋谢了。。。

以前身边有很多蜜蜂可是它们的目的从来就不是我这棵树,它们飞来飞去却从来没有一只愿意停留一下。。。

还年轻的时候还会挑好看的蜜蜂,不过连其貌不凡的蜜蜂也不曾对我这棵树有兴趣拉。。

曾经桃花树也主动过的,可惜是落得一身臭名。。。

慢慢的时光流逝去了。。

30年过去了,桃花树还是光秃秃的。。。

所以桃花树开始放弃了,也许光秃秃的也不错呀。。。

虽然有时候看到其他的桃花树和蜜蜂甜甜蜜蜜会有点不平衡,很羡慕却明白这个我永远不可能有的画面

虽然有时候会寂寞。。。

虽然有时候想要人安慰。。。

不过这些桃花树只能自己解决了。。


尽量少出现在有一对桃花树和蜜蜂的场合。。。

尽量不要想到寂寞。。。

尽量自己安慰自己。。。

现在就只能自己为自己了。。


以上只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

其实对植物也不太认识。。

就想到人们常常讲的桃花运,就突发奇想的想比喻女人是一棵棵的桃花树。。。

 

枯树 我是一棵不开花的树。。。

不是不想开花结果,而是没有的开花结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sam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