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朋友和我差不多时间找到工作

现在她又要辞职了。。

理由是。。。 因为工作的地方很远

我就想,当初找工的时候就知道远的了,就不应该去年那里工作了。。

工作了几个月就不干(日本叫这些人做给料小偷,就是才上班没有多久就不干了),我觉得这种人去那里工作都是一样的

一点坚持都没有。。。而且责任感也不大吧。。。

而且又不能写在履历表里,因为才3个月而已。。

应该不漂亮吧。

如果她还是20++的人,我还觉得还好(因为年轻人嘛,要多看看的)

她跟我同岁的呢。。。这样会不会不好呢??

她的主没有告诉她这样很没有责任心的吗?


这些都不能跟好朋友说,因为她们可能觉得是我的想法有问题。。。

不过,其实也不关我的事情拉。。就是我觉得看不过而已。。。

一句话,我就是八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hisam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